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出身無法選擇,但人生可以自定義。   01   近日,一則勵志短片《人生自定義》,刷爆朋友圈。   短片的開頭,是一句戳中萬千網友心的話:“出生那天,我們都不知道,這是個不講道理的世界。”其中眾多主人公里,可能就有你我的身影。   家境優越的富家小姐,每天都有各類的輔導拓寬技能。生活上有專職司機和保姆照顧起居,衣食無憂的生活,卻讓她覺得煩躁,感到負擔。   路邊果店老板的女兒,因為貧困的家境,無法去英語輔導班學習,只能望著那張傳單無助失落。   天生就具有天賦的天才選手,不必耗費過多精力,就可以輕而易舉取得勝利。   而日日夜夜都在努力練習,不顧汗水浸濕衣服,為了夢想,不斷拼搏的普通選手,卻一遍又一遍地體會失敗的苦楚。   生活中存在的各種巨大差距,使我們漸漸接受自己只是個普通人的設定。但身而為人,我們仍舊不能放棄,要努力為自己創造出一片天地,不要輕易認命。   沒有好的家境,那就選擇在任何空閑時刻學習英語。   沒有好的天賦,那就選擇一次又一次地練習,為自己再拼一把。   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卻可以闖蕩出屬于自己的人生。生命是黯淡,或是閃亮,取決于我們是否有足夠的熱情,去面對這充滿困境的世界。與其怨天尤人,不如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難。   畢淑敏說“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潭。”   02   人生的選擇權,不在于他人,而是緊緊地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最近,表姐在舅舅的介紹下,進入一家單位實習。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表姐就辭去了這份工作。   面對著舅舅的責罵與疑惑,表姐只是坐在沙發上掩面哭泣,并沒有過多的言語。怯懦、不堅定在她的臉上格外明顯。事后我問她時,她才慢慢向我吐露心跡。   原來由于職位低,任職經歷淺的原因,里面的老員工,時常會欺負表姐。   明明不是她工作范圍之內的事情,卻總是會硬塞給她。事后出現了紕漏,老板責怪時,他們又會將所有的責任推卸到她身上。   一來二往之間,表姐就對這份工作失去了熱情。   那天與表姐一同入職的還有鄰居家的曉芬,當表姐一遍又一遍抱怨那些老員工壓榨新人時,曉芬卻在這些交代的任務中,不斷提升自我。   她知道自己還很稚嫩,無論是處事,還是工作能力都存在著很多不足,因此,她不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   不懂時,她就以最謙虛的態度去請教別人,出錯時,她就將失誤的原因記下,以保證自己不會再犯。   慢慢地,她在眾多員工中脫穎而出,深受老板和同事的喜愛。   那些看似額外增加的任務,卻成為了照亮她前行道路的明燈。   日積月累的經驗,開朗的心態,讓她在職場上開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選擇自怨自艾,讓我們的人生看不到任何光彩,但選擇接受現實,努力成長,卻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社會不會因為你的脆弱,就善待你,機會永遠都是留給那些懂得去承擔的人。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真正的堅強,是愿意承認自己的缺點,不以淚水代替意志,從不曾輕言放棄。你的選擇,代表著你人生的格局。   03   命運就像一個轉盤,一半寫著幸運,一半寫著悲傷,當轉盤轉過悲傷的那一段旅途,總會迎來屬于你的幸運。   提起周星馳這位喜劇界的大師,大家的腦海中可能就會浮現出許多無厘頭的片段,這些片段至今都還被奉為經典。   但即便是擁有如此成就的人,也曾一度落魄,被人瞧不起。   當時周星馳只是一個跑龍套的小演員,在1983年的《射雕英雄傳》中,他飾演被梅超風一掌打死的士兵。為了能多出鏡幾秒,他自作主張的和梅超風對了一掌,等到第二掌拍來,他才抽搐著死去。   導演見他擅自加戲后,大發雷霆地責罵道:“你懂不懂規矩,一個小跑龍套的,要是不聽話,從中搗亂,我可以馬上叫你滾出劇組,有你不多,無你不少。”   周星馳一度被導演罵得抬不起頭來,內心很是委屈。   他和梅超風對了一掌的那段戲也被剪掉,重新補拍。這樣扮演著各類出場只有幾秒的甲乙丙丁的龍套生涯持續了整整十年。   十年來,他看著同時期的好友一個個成為了受人追捧的大明星,而自己仍舊是個無名小徒時,他也曾彷徨,難受過。   正如同,他問當時紅極一時的鄭裕玲自己以后會不會紅,而她諷刺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主角一樣的悲傷。   但周星馳并沒有因此而頹廢,而是像電影中的尹天仇一樣盡管面對著別人的嘲諷和謾罵,卻依舊不屈不撓地堅定著自己的夢想。   最終他搞笑的表演風格讓他漸漸嶄露頭角,越來越多的機會出現在他的面前,而他也緊抓住了這次人生翻盤的機遇,塑造出了風流才子唐伯虎,天生特異的賭圣阿星等許多無法超越的經典人物,成為了我們心中永遠的“星爺”。   我們應該接受生活給予我們的一切,熱氣騰騰的活著。   哪怕所有人質疑你的決定,鄙視你的出身,我們仍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斷前行。   這荊棘道路上的重重障礙,當我們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走過后,相信總會迎來屬于自己的幸福。   04   泰戈爾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今天遭受的所有苦難,吃過的虧,抗下的罪,不得不忍受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照亮你前路的光。   一個人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著她的辛酸,一個人失敗的背后,也一定有著她的懶散。   很多人都說自己已經拼盡了全力,只是上天不公,未曾給予他們機會。但一個人如果足夠發光發亮,到哪里都必定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人生不會永遠都是苦楚,它總會給予你幸福。   那些痛苦與艱難的旅途,只是為了磨煉我們的意志。不被眼前的磨難所打敗,不斷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追逐自己想要的未來,是我們最應該堅持的人生態度。   所謂命運,其實就是曾經所做選擇的總和。未來是選擇繼續平庸,還是咬緊牙關努力生活,你決定好了嗎?   —END—   作者簡介:書夜,想以最樸實的話語,書寫自己的所見所聞,來找尋那個心目中的伯樂。 +10我喜歡

山壯水美   高峰   春天的第一場雨下在龍抬頭的第三天,從獅子崖那邊開始由西向東,慢悠悠夾雜著干草的味道,飄過椒溪河,被風輕輕地推向東邊東岳殿的和尚崖...... 午后的雨稀稀拉拉,“春雨貴如油”,新春的第一場雨落地,霧在蒼山中升起,霧像是被囚禁在山中很久的云,朦朦朧朧隨風翻騰著攀升,一會兒從山腰升騰至天空。白色的霧填埋了整個群山及山溝,不知道云是輕飄飄的還是沉重的,霧繼續升騰著,是要托起整個天空,還是要匯集在天上的云層里一起壓下來...... 山連綿起伏,山勢扶搖重重疊疊,山峰疊嶂高低不同,或是平谷環繞,或是溝壑縱橫,或是懸崖峭壁.....山云霧環繞莊嚴肅穆,山如詩如畫偉岸而壯美。茂盛的山林被雨水洗刷,松挺拔高大,竹林清秀,梅花或白或紅,星星點點開在山野,山茱萸的黃色一片又一片,雖無紅裝素裹,資源之富盡顯崇山的偉闊。山脈縱橫,林海浩翰,行走于山林里,林間鳥鳴聲聲,溝壑澗水淙淙,靜美而清涼于崇山峻嶺令人心馳神往。 山色蒙雨,春雨乘上天之流戀那高山,惜那桃花,山與水相守,源是濁流附于大山,則澗水淙淙匯清泉,是情與愛的糾纏。水成了涓涓溪流飛流而下,泉水聲聲層層疊疊滔滔不息,流水無意,水落石出,雨霧在山與山之間游弋,王維在《漢江臨泛》寫到:“江流天地外,山色有中無”是山的胸懷道一聲珍重,是水的嬌柔流著淚說勿愁。 春雨中在山路巡行,雨水淋濕了褲腳,濕了鞋,山未清水未秀,春雨沒有雨花飛濺,蒙蒙潺潺,全身濡濕,一座座山、一道道天涯,聽那涓涓流水,看春雨清風伴著落花飛舞,山壯水美。道是年華似水 ,流水無情,那是崇山峻嶺與山間的細水長流奢求天長地久。 +10我喜歡

上學放學那條路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灑下了一言不合就開打然后哭了的眼淚,看著路人不小心騎著車子摔倒我們笑的前仰后翻。   那時,和杏兒三天大吵一次,兩天小冷戰一回,你不理我,我也才不理你呢,周末兩個人倒是又混在一起了。   倆人傲嬌的要死,天天為了你有一塊藍色的橡皮我沒有而急了眼,你和我不喜歡的女生說了話而吃醋然后不理你。   上廁所而沒有陪著而絕交幾小時,你有小紅花我沒有而眼紅,放學路上盡管不說話,兩個人卻只在兩米內的距離間一前一后的走著,到了拐角處,卻轉過頭來冷冷的說一句明天早上來叫我一塊走。    小時候真的好天真,很傻卻又傻的可愛,終究是個小孩子啊,內心豐富的很,好奇心還強,又是使勁的想著法子干壞事。    幼兒園的時候下課了,好幾個女生一塊挑釁男孩們,然后各種在長滿雜草的操場上跑,男孩們在后面追,追到了就愛揪我們的小辮子。   一幫小女生就是一支隊伍,找老師告狀,哭著喊著說男生們揪我們小辮子,最后看著男生們被罰站了我們才開心的在一旁向他們吐舌頭。        杏兒,你還能想起我們的小時候嗎,曾經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日子過得那叫一個有意思。無時無刻都在笑,我們不僅很傻很天真,而且也有一些在那個年紀該有的小迷茫,小糾結。   我們每次都在為期末考試的成績擔憂的要死,這好像是我,因為杏兒是那種,成績好的要死的人,這些對她來說小意思。   這樣看來,我終于知道了我小學成績為啥沒那貨好了,可能,可能我這種人就是輸在起跑線而贏在終點的人,大言不慚,開玩笑開玩笑,別當真別當真。    13年前,在那個溫馨而又和諧的鄉村里,有一所小學叫:上十三戶小學,清楚的記得校門上面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校門兩邊是:平平安安上學來,開開心心回家去。   在那鄉間的小路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排著隊手拉著手,整齊的從校門里走出來,然后突然亂成一團。   三四個成推,七八個成群,占據了整個小石子路,你追我趕,說的可愛點就是,從圈里放出來的一群小綿羊,圈里有媽媽管著,出了圈誰還認識誰?   我們各種追著跑,然后追的人摔到了,一群人笑一路。可是最終風帶走了他們甜美的笑聲,雨沖刷掉了他們被別人欺負了之后留下的眼淚,日落西山讓他們加快了小步伐著急的回家,每天的日出都讓他們往前走了一步,年數月數不經意間讓他們長大了一歲………         第一次排著隊和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一樣去操場參加什么開學典禮,頒獎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老師在講臺上喊,聽到名字的同學上臺領獎,一年級三好學生:xxx,杏兒,xxx。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完全搞不懂什么意思,內心一萬個問好,杏兒怎么上臺了?只見她面容泛著紅暈不自然的站在哪兒,之后當看到老師發給杏兒耀眼的獎狀時,才知道原來杏兒得獎了。   內心:行啊你,平時我玩的時候你也在玩,怎么拿獎狀的時候不有福同享帶著我上臺領獎呢?     一年級下冊的暑假,杏兒因為家里面的原因,她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沒人照顧她,于是就跟著爸爸媽媽走了,隨即轉學。   那個暑假很無聊,沒有歡笑和打鬧,也沒有爭吵和冷戰。杏兒不在,我也變的沒有那么鬧騰,好像那個暑假的日子我過了一種那個年紀不該有的平靜無趣的假期。       那個暑假,我沒有再和杏兒偷偷瞞著媽媽跑出去,挑戰柳樹條子的收拾。   沒有再假裝熟睡還扯著呼嚕聲等媽媽睡熟后,偷偷從她后面躡手躡腳的下床然后和杏兒頂著頭頂的烈日在冰涼的河水里光著腳丫互相潑水弄的渾身濕透。   沒有在小賣部門前的小板凳上和杏兒坐著吃小零食………等快要開學的幾天,我開始為沒寫完作業就不能領到書然后不能上學的事情而苦惱,然后寫著那些一行行讓我討厭的aaa,ooo,eee到111,222,333……        終于還是開學了,媽媽帶著我依舊走在鄉間的石子路上去學校報道,領書,然后開始二年級的學習生活。   學校里的一切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可是身邊少了杏兒心里又是那么難過與失落,我把這一份不舍與不甘小心翼翼的想要埋藏在心里,然后默默的去想念杏兒,可是滿臉難過的表情卻先出賣了我。   是的,媽媽看出來了。雖然我有時候因為把杏兒打哭挨了好幾十下柳樹條子的抽打時恨不得杏兒一秒鐘就消失掉,可是等到杏兒離開我的第一天我卻渾身難受。   即使知道杏兒已經走了,家里沒有人了,可我卻還是在她離開我的第一天里跑去她家門口看了好多次,即使第一次去看時門外面已經是把冰冷的鎖了。    以前杏兒還在的時候,每天清晨的早上我都會坐在家里等杏兒,直到聽到她在我家門口大聲的喊我的名字,我才一屁股坐起來背著書包就往外面跑。   有時候還故意調皮的不出去,從窗戶沿邊看著她在門口喊我名字時候的猥瑣表情,我在屋里笑的前仰后翻。       二年級剛開始的上學日我依舊在家里坐好久,覺得杏兒會來叫我,直到媽媽開始嚇我,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   過了幾天才開始慢慢接受,哇,杏兒確實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上學了,以后再也聽不到她在門口賣命的喊我………   過了幾個星期,終于習慣了,每天一個人小小的身影孤零零的涌入小學生的人潮中,沒有一個人看出我心里的失落與孤單,上學如此,下學也如此。   可能那時候因為杏兒是從小的玩伴,和她玩慣了,所以總覺得別的小朋友沒有杏兒好,然后有些不合群。   終于收斂了一些平日里的霸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杏兒一樣,可以忍受我的欺負和胡鬧。    杏兒不在的學校,怎么好像變的不那么讓我喜歡了?杏兒不在的教室里,怎么再看不到我追著小伙伴跑了?杏兒不在的課間,怎么再不著急的等著下課了?   媽媽告訴我,杏兒走了之后,我每天回來似乎變的乖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樣放下書包就跑的見不到人影了,而是每天回來開始寫作業了。   當時媽媽心里還挺開心的,心里還暗自偷偷開心:杏兒走了也好,沒個人一塊鬧了,這丫頭終于有個樣子了。       一個星期五天上學日,兩天周末,一天六節課,早上四節課,下午兩節課,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于算是習慣了沒有杏兒的日子,每天去學校的路上時身邊多了個和我一樣嬌小的小身影。   新認識了小伙伴,下課也沒有坐在教室里了,又開始像杏兒在的時候那樣下課跑著追著玩了。   但有時候心里還會止不住的想杏兒,她在新學校是不是過得開心?有沒有想我?被別人欺負了沒有?就這樣,盡管這學期里缺少了杏兒的陪伴,少了在回家的路上胡鬧淘氣的樣子,少了兩個看別人笑話的時候笑的快要摔倒的身影,但還是一學期過去了。   年幼的我,可能還不懂什么叫分離什么叫分別,也不知道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陪你很久很久,誰離開了誰都還是要繼續過生活的道理。   直到長大后才明白,有人上車,有人就會下車。   直到長大后也才真正學會,平靜的去接受別人的選擇,感恩所有的遇見和陪伴。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c86f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